lof指定废话大王
头像@奶油花
背景@赤井井井井

我一直以为作为一个只是存在于小说里的角色,就算有人会对他有恶意,也不会有多严重。

今天才知道是我太甜了,躲在屏幕后的人真的是什么样的话都能说出口的,从角色,到粉丝和太太们,只要是他们讨厌的东西,都能使尽浑身解数去diss

以前我一直很羡慕追星的基友,她们有机会能看到真人,有见面会,有路演,有各种活动。她们喜欢的人知道她们的存在,她们的鼓励和爱意能传达给她们的爱豆。相对的,喜欢虚拟人物的我们,别说触碰和对话了,一张纸、一个屏幕就能永远隔绝我们。

但是现在我又很庆幸了,我喜欢的人在另一个世界,虽然我们的爱意传达不到,但他同样不需要承受这边的恶意。在那个世界里,在无数个创造出来的世界里,有我们喜欢的另一个人去爱他就够啦。

愿你永远是那个自信温柔、对荣耀怀抱着热忱的小剑客。而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喜欢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春雪消融汇蓝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