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指定废话大王
头像@奶油花
背景@赤井井井井

这是蓝河?反正我不能接受

昨天下午视美君的微信公众号发了一个投票为角色加戏的帖子,点进去看能发现之前人设未曝光过的蓝河,但是我第一眼就傻了。蓝河长这样↓↓↓ 

这是蓝河?这是许博远?请问负责人设的画手是对蓝河这个角色有什么奇怪的误解吗?仿佛一半头发被轰天炮炸过的杀马特发型,奇怪的颜艺,最不能接受的是脸上有看起来像痣一样的东西,上面甚至还有根毛!

我和同好群里的姑娘们说了这件事,然后大家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意见。


不完全的截图,其中有些不是群里的姑娘,可以看到对蓝河这个形象的疑问占了差不多半数。

其中公众号的回复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:这张图是某一个表情,不是人设,但是请问哪一个角色换个表情还能连外貌都改变了?表情不算是人物设定的说法还真是第一次看到。公众号声称没有权限发人设,那么上面的角色线稿是什么东西?如果说脸上那个不是痣的话,那么我真的很好奇那到底是什么。


有小伙伴去私信了视美君的官博,得到的就是这样的回复。难道公众号和官博之间发布消息的时候都没有统一沟通过的吗,同是作为宣传对外的一部分,官博对微信公众号的内容是“一头雾水”,让我对视美的宣传运作方式也是很一头雾水。


公众号最开始回复我说试试换一张图,后来说换不了,然后就把帖子删除了。作为官方,一个帖子说发就发,说删就删是不是太过不严谨了,难道发布消息之前都没有报备过的吗?那么这个投票的结果又是否作数呢?

说句多心的,留言一大半都是质疑蓝河人设的话,然后公众号就把帖子删除了,在别家粉丝眼里看来,不知道会不会有蓝河粉闹事,逼得公众号删帖的微妙感觉。

回归到那张图身上,我想没有一个人会说蓝河在原著里是这样的形象,虽说虫爹没有描写过他的外貌形象,但大家基本都有一致的认识:或许不一定要长得多好看,可能只是普通人,但是个眉眼温和,让人会心生好感的青年。官方的设定集、漫画、日版小说的插画也基本都是这个设定。唯有视美这个设定,已经崩到外星球。这个人设简直就是标准反派BOSS手下的无名小混混,出场5分钟就领便当那种。

我觉得这简直是对蓝河这个角色的抹黑,怀疑画手是不是对这个角色抱有恶意才能把他的形象弄成这样。

现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视美出来说是他们弄错了,这个人设不是蓝河不是许博远【虽然我认为放到哪一个角色身上都不太妥】 距离开播还有半个月左右,哪怕是临时改人设大概也来不及,如果到时蓝河还是这个形象,全职的动画我只能弃了。自己那么喜欢的一个人,被人恶意糟蹋成这样,真的没勇气去看。实在是心疼他,生气又难过得只想哭。

其中一些截图感谢叶蓝群里的姑娘们整理和提供。

评论(26)
热度(79)

© 春雪消融汇蓝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